2016/03/15

19:10-20:10 Body Combat "Alan,Mandy,愛迪生,Pipi"

 

終於 等到新一季的BC67,

是誰說BC67不累的,冰的啦...

上這麼多年還會被這種梗騙,笨屎了...

今天也是Alan老師生日,

有人還貼心準備蛋糕,好感動~

Alan老師 生日快樂喔^^

 

在PO照片之前,我先回顧一下昨晚發生的事...

昨晚運動完回到家把摩托車停在前門時,

門口的水龍頭下竟然綁著一隻狗!!!

旁邊還放著水跟飼料罐頭...

正當我在納悶的時候,

旁邊一位年輕人(這樣講好像顯得我很老...)突然開口說,

你是屋主嗎? 這邊有租出去嗎?

當下我不知道他是想租房子還是要做什麼?

我就說我住這裡,這裡要出租,

結果 他說可不可以讓狗在這裡住一晚!!!

我...慌了,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他就說讓流浪狗住一晚,明天早上就會把牠送走,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我想幫狗狗阿,我沒辦法say no...

我只能說 那你要清理乾淨喔,然後落荒而逃...超俗ㄚ的

回到家我一句話都不敢說,就當作沒這件事...

之後 天亮了,出門上班牽車時喵一眼,狗不在了ㄟ~

可是怪怪的,鍊子還在? 再看一眼,原來牠老兄躺在我媽的摩托車上...

再看清楚一點,水龍頭還沒關好(不知道是不是狗弄到的)流一個晚上...

這下完蛋了,我才想到我應該要跟他留電話的...

也許是因為年輕人昨晚聯絡狗狗的事太晚睡還沒醒吧,

我可以相信陌生人嗎.......

我真的很想相信人性本善啊,承諾是很重要的,

不管再小的事,答應了就是答應了,不可以隨便背叛自己說過的話...

趁下雨天我媽沒這麼早出門,算是老天爺幫你爭取一點時間,

希望你真的會來把狗狗帶走~

我依然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趕上班...

然而當我下班回來狗已經不見了~

事情總算落幕了...

但我不知道是他真的來把狗帶走了,還是被我媽發現趕走了...

我又不能開口問我媽,會自打嘴巴的...

衷心希望那隻小黑狗能有好歸宿~

牠看起來像是隻年輕健康的狗狗,

因為在我試著關水龍頭時牠一直跟著我跑來跑去,

我還跟牠玩躲貓貓躲贏牠~~哈哈,

吼...好想要一隻可以愛的寵物喔~

可以愛牠抱牠跟牠說話跟牠玩...

 

BC67發表 & Alan老師生日快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