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差不多都記起來了,
我第6首居然嚴重失誤...
真的不能晃神,要專心!!!!!!

最近在修正我的uppercut,
還不順,卡卡的...
這次有幾首都搞不清楚是不是pre-cue,還是要做?
第6首換邊的拍子怎麼那麼難抓...

昨天因為代課所以偶毅然決然蹺課了...(無采偶休假說...)
謝謝黃同學情義相挺陪我吃飯~~
本來他上班上到下午兩點,被我ㄠ出來找代班只上到11點...
唉.....上次代課害我花了快8千,這次又去吃火鍋吃到飽...
不過志龍大ㄟ說的好,吃到飽總比氣到飽來的好~~
看的懂的應該很傻眼吧,為了”代課”花很大真是不值ㄚ.....
唉...連續三天大夜之第一天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