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今天又約了黃同學偷跑吃東西~
吃的是LiLien在網誌上推薦的餐廳,
可惜雖然它很便宜,而且飲料麵包都可以無限量續,
但是口味跟我們兩個都不合,所以今天就不多做介紹...

等我們吃完,LiLien也帶了Alan老師一起來吃,
第一次跟Alan老師一起吃飯,
原來Alan老師這麼資深,是老師的老師ㄟ,
很可惜還沒機會上過Alan老師的Combat...
高雄還是有好幾位Combat老師的課無緣上到ㄟ,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體驗一下~~

今天逮到機會趕緊問LiLien有關BC43的疑問,
悶了好久終於得到解答~~
這套都要換了說...
每次L都可以給我一個很合理滿意的答案~
她說:當你有疑問的時候,就"回到動作的本質"

聽起來很棒,但問題是往往我們都不了解它的本質...
所以還是很需要老師來解說~
我還是會繼續纏著你問問題~~呵呵

今天教室還是沒冷氣,
聽說是有比昨天好一點,
我本來站在老位置,
結果馬先生說那邊很熱ㄟ,右邊至少有一台電風扇,
所以我今天就跳槽去右邊了~~

BC43已經進入第四週,
所以今天Kevin直接連續10首不休息,
沒冷氣的十首不休息,真的是一大考驗...
還好我水喝的少,所以痛苦的程度會比較少一點~
我是真的10首都沒喝水,
只是教室悶到讓人頭暈...

小阿姨今天遲到了,害我以為你不來了哩...
馬先生差一點就賺到啦~(他看到你來一定很失望吧~~呵呵)
小阿姨是為了發獎品給Kevin老師才特地趕來的吧~
可惜不是獻吻~~呵呵

PS:1.我還以為黃同學在跟我開玩笑哩...(V小姐說...)
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我越來越黑了啦,不要再讓偶當壞人了
2.本來以為中國風趴黃同學贏定了,想不到LiLien更狠啦~~
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哩~~呵呵
好期待這一次的趴喔,精彩可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