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20:30-21:30 UBOUND "Grace"

 

糟了,這兩次上課反倒退步了,腳開始不順,

也許是因為想要用力的關係吧,

又沒辦法維持一定的力量,忽大忽小...

腳掌落在床上的程度跟位置也不一樣...

這真的很難形容...

就像我跟別人說上彈簧床我手會痛,而且手腕快受傷了,人家都覺得莫名其妙...

這不是堂用腳的課嗎? 關手什麼事??

事情可大了,這堂課常常都要手插腰,喔喔~沒說清楚,是要握拳放在腰上,

老師說這樣肚子才會用力,

可我都是手握拳用力壓肚子,導致手指痛,肩膀痛,手腕壓力過大...

我知道握拳放腰上就好,可是他就會用力嘛...

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不會? 我也不知道怎麼叫手別出力...

總之 我真的很需要莉莉安來救我啦......哭哭

目前敲不到時間,不然就等上過一輪BC67(上的到的老師都上過一遍)之後,有問題一起問好了...

 

關於那隻狗狗,後續不知道怎麼了...

PS:果然應該留他的電話的...

一直沒聽我媽提起,我當然也不敢開口問,

我可以相信 是那個人真的信守承諾把狗狗帶走的嗎~

衷心希望人狗均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