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一星期前.....
我因為瘋狂康貝的行程+身體微恙的情況下,
跟她們求饒說單車之旅可不可以由興達港改為旗津,
結果connine說她旗津已經騎膩了...
提議被駁回,還是騎興達港~

時間回到大前天(星期四)...
為了這次的興達港決定為愛車裝上碼錶,
因為三人之中我的距離最遠,
累的半死也該知道到底騎了多遠吧?
想不到車子一裝上碼錶,突然衝勁十足!!
幾天前還懶洋洋的不想騎那麼遠,
現在卻迫不及待想累積里程,
像是得到了新玩具,想趕快拿出來玩,
我還真是容易滿足ㄚ~~哈哈

時間回到昨天(星期六)...
昨天早上8點下班,一走出大門,我的天ㄚ~怎麼那麼冷哩...
心想"風.....好.....大!!" 嗚嗚...會騎到掛吧!
晚上跟LiLien聯絡,才知道她又受傷了...而且感冒又加重了...
為了確保她星期二不會翹課,不..不..不是啦!是請假啦~
只好更改行程了...

結果我們今天走墮落路線,不騎車改吃飯~(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吧~~呵呵)
早上起床天氣好的不得了~真是給它XXX(怎麼跟上星期相同的命運ㄚ...我真的不是故意偷懶不騎車啦!)
昨天臨時上網搜尋找到了這家餐廳"歐式派店"
看網友寫的很好吃的樣子,看的我都餓了起來...(強烈懷疑是老闆PO的...呵呵)
主要是派餐,但是也有義大利,焗烤,還有火鍋,
但是吃起來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
主要還是LDS囉!
下次要去吃Buffet啦~~

希望下次可以真的去騎車~
跟LiLien的姐妹車都還沒機會相認呢~
Connine的light也好久沒出來走走了...
我的碼錶OS:快帶我去累積里程啦~~

應觀眾要求補照片囉~
歐式派店的南瓜濃湯(很濃,不錯喝~)

歐式派店的牧羊人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