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我我我.........偷跑了

其實 我沒那麼愛跑步的

只是 心情差,不想關在家裡,

上不到康貝,跑步就成了我第二選擇

昨天的腳痛 也許是加班太累外加吃太多,所以...

今天應該沒問題的~

給自己找這理由不錯吧~~(好瞎...)

還好 腳底沒痛了,只是膝蓋不太舒服

昨晚運動完冰敷果然有效~~

安分地只跑3公里,然後去2樓做肚子

在沒有時間壓力下運動起來比較不累

 

第四十一天

早餐:三明治+豆漿

午餐:39元握便當+燙青菜

晚餐:半碗飯

為何心情總是起伏這麼大

我不應該當乖小孩的,

任性的人總是容易有糖吃,容易得到關愛

任性的人 讓她是天經地義的事,

乖寶寶呢 做到屎也是應該的...

走錯路了可以走回來嗎~地上打滾任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