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小阿姨今天很猴急喔,
前一堂BB還在大休息,小阿姨就在外面拼命幫忙轉圈圈~~
原本很無聊的第5首,海綿上的好開心喔~
台北的老師讓他上的很開心喔~
一直在我旁邊喊那兩個字~~
Jacky不知道有沒有聽到,一直看這邊...

這套腳真的好痠喔,
好像ㄆㄆ跳的部份特別多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這一套每次上完膝蓋都會有感覺,
強烈懷疑是第7首惹的禍,
快速的抬膝讓大家來不及好好做,
腳放下來發出的碰碰聲,聽起來不免擔心,
就算我打了這麼久,還是沒辦法控制腳落地的力道...
不知道要怎樣把傷害降到最低ㄟ...

下了課跟小阿姨討論明天上課要玩好玩的~~
希望小阿姨明天不要再加班了,少了你就不好玩了ㄋㄟ...

YA~~今天上課有來店禮ㄟ,謝謝龔仔跟小阿姨~~

昨天運動要回家,遇到我最怕遇到狀況,摩托車牽不出來...
一整排的摩托車黏緊緊,沒有一絲空隙讓我牽車...
記得上一次看到黃嘉藍是把車子直接往後拖出來,可是我拖不動...
因為車子把手會亂晃,車頭的路面又有段差,就算手沒斷也根本無能為力...
還好 好心的路人幫我把車子牽出來,
臺灣果然是個溫暖的好地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