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9:50-20:50 Body Combat "Kevin"

 

真的累了,下大夜沒力去上早上的床,

中午的康貝當然更不用說,連代課是誰都懶得問,

不過三天沒運動了,我今天還算賣力吧~

居然被龔仔說我腳抬膝抬的沒人家高...

哪有阿,休三天腳不會不舉啦

 

K大看到我都沒有驚訝的表情,我很久沒上K大的課了ㄟ

不過難為他當場換歌...

我知道他的慣例是換套前一周會複習上一套,

可是既然他都說了慣例可以打破,

又要大家舉手要不要換,都開口了我就照實回答囉~

結果竟然換BC59...

對我們來說 大概BC58以後這些新老師常上的歌都一樣上到吐了...

BC59其實沒有比BC66要好...

害老師換歌換得這麼辛苦,害老師出槌,金拍賽ㄋㄟ

不過 有人竟然不准......

算了 不說了,人各有志,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只是我們只敢央求老師可不可以,哪敢威脅老師啊...

現在人真的是...

算了 卡早睏卡有眠,晚安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