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最近瘋狂上課,
一轉眼已經第9次了~
今天Ken很搞笑ㄟ,難怪兩位好朋友這麼愛他~~
整堂課不時出現的台語,
第5首旋轉音樂盒的示範方式,
第9首一直懇求腳趾頭不要走~~
好可惜海綿寶寶沒來,不然他又要笑翻了~

因為在FB上的玩笑話,
促成我們今天在第8首衝刺的時候玩多P,有嚇到吼~~
其實就是大家排排站一起做最後衝刺啦~~呵呵
始作俑者PJ竟然只出一張嘴,光說不練...
我,小阿姨,龔仔可是很認真的ㄟ~~
上課前緊急召集人馬共襄盛舉,
我,安德魯,小阿姨,戴西,龔仔,阿凱一字排開打康貝多有FU阿~~(有人被我漏掉嗎??)
第一次嘛,陣容比較小一點,一回生二回熟啦~
謝謝大家的配合~~
下回那幾個沒排隊的,沒錯~就是在說你們 PJ,安森,酷企鵝~
下次要記得一起多P喔~~呵呵

新挑戰~~決定試試看留下來上9跟10,
好久好久沒有完整上完一堂BC,
雖然我不愛9,10,可是不愛跟不能是兩回事...
即使不行我還是想上完完整課程~
上課前就先跟Ken老師報備過,如果做不來,我會自動大休息...
結果 我的注意力完全都在膝蓋,
第一次跪在三多的墊子上,好痛ㄚ...
不知道是它太薄還是本身材質太粗,跪在上面只能用坐立難安來形容...
顧不得我的手是不是能撐地...
測試的結果應該還OK啦~
反正我的push up只是"微微"上下晃動而已,
不仔細看搞不好看不出來我有動哩~~呵呵
雖然大家還是叫我先不要做,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量力而為的~~繼續測試~~

PS:下課被PJ嚇屎了,我還以為真的有曝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