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8:30-19:30 Body Combat "佳緯"

先祝大家 白色情人節快樂~~

黃同學現在大概一星期才見的到一次吧...
已經兩個人說你變大隻囉,不要再做重訓了,多上點課啦~
恭喜龔先生今天有好消息,沒事就好,可以繼續運動~~
要不要揪一團幫你慶祝ㄚ~~

上課前PJ問我有沒有考慮綁辮子上課,
天ㄚ,會被辮子給打屎的,粉痛ㄟ,
整堂上完臉上應該會有一堆XX吧...

難得教室的冷氣會冷ㄟ,上課前~~
果然只是迴光返照,上到一半又熱了...
第8首我竟然跳錯,還被笑...
一定是昨天聽你們講,不小心就記在腦海裡了...
有人沒做肌力被點名喔,下次上課前先跟老師請假啦~

Rita整整瘦一圈ㄟ,因為感冒+發表忙翻了,
那我是不是也要來...算了,就算生病我還不是照吃,沒差...
下了課跟一位會員聊天(一起上課這麼久,到現在還不知道人家的名字...)
天ㄚ~他瘦十公斤ㄟ
這一定要討教一下啦~
想當然都是一些我辦不到的事...
要多吃我不愛吃的纖維類食物,
不能吃我最愛的油跟糖...
晚上要少吃(晚上媽媽就等你回家吃這餐ㄟ,怎能少吃...),
吃肉要吃瘦肉(天ㄚ,瘦的跟肥的要Combo在一起才好吃啦~)
問他為什麼這麼有毅力,他說因為穿衣服不好看...
原來 一切都是我不夠愛美啦...
更可怕的是 他說一旦年過N歲(不想講幾歲ㄟ...)身體會整組壞光光,所以 要先整頓好~
我也快到那個歲數了ㄟ,糟糕了...
原來減肥也有黃金治療期...
唉...來不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