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09:00-10:00 Body Combat "嚴奇,文俊"

10:05-11:05 Body Pump "Rita"

 

這一套BC63我還沒來上過星期六早上的...

其實是好一陣子沒上星期六的了,

因為星期五晚上老被文俊揪去吃宵夜...吃完太晚了...

上課故意站後面鏡子邊邊,想看鐘樓怪人咩...

果然 它又出現了,只划一次船是不夠的...

其實站後面還有一個原因,躲喇叭...

昨天小岱開好大聲,耳朵快掛了...

PS:這兩位拍子都不太準...拍子真的有這麼難抓嗎??

 

另外 一定要表揚一下小阿姨,從後面看小阿姨跳得好認真,好賣力

比阿美跟小昭強多了~~

我差點認不出小昭,果然幸福肥阿~~~~~

"早上"約他繼續上胖,他跟我說"太晚了",明明就是一大早......

 

看到Rita回來上BP,真開心

我少數會上BP的老師~

躺下來做胸推的時候,我的右肩好痛...

下課問人,有人說是不是有受過傷啊?

啊~應該就是摔腳踏車斷手那次吧...

當初就是右肩先著地的...首當其衝

但是忘了問,會痛要怎麼辦? 可不可以做??

三百年才上一次BP,永遠的新人...

連上兩堂,中午回家昏睡了一個下午,現在還是好睏ZZZ

明天就知道屎了...

 

真的很沒用,昨晚氣得要屎,今早看到人還是兇不起來...

弱............斃.............了

就像對另一個人也一樣,不懂他為何可以若無其事,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卻讓我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