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8:35-19:35 Body Combat "小亨利"

 

第2次上,

依然是慢慢做我的肌力,

做的慢真的還好,沒那麼累~

唉...我想我真的太偷懶了

別人都累成那樣了說...

第5首做慢的到地板前要先squat,做快的不用嗎?

為什麼大家都直接下去??

可是我看帶子好像有ㄟ?

現在都不知道要問誰了...

而且滿手掌在地板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問題,

手指在地上我比較容易起來,

但是這一定是不對的...

還好現在上的次數夠少,對身體的傷害沒那麼大吧(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