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20:30-21:30 UBOUND "Grace"

 

YA~第十次上床了,灑花灑花

先更正一下上次PO文對UBOUND的錯誤解讀:

"Ub主要是你要用力往下壓床,讓身體去對抗那個反彈上來的力量,

這時候為了不讓身體被彈上去,你的核心會用力,雙腳也會順勢抬收起來

 

放鬆是髖部以下要控制但是不緊繃

 

一堂課沒有所謂的放鬆 除非你的身體繃的超緊

用力蹬床,去對抗被回彈的力量 這個對抗的過程就是強度的指標了"

PO文是分享我上彈簧床的心得,事後卻被莉莉安糾正,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文害到上這堂課的老師...

因為莉莉安說要去跟老師說一下免得會員會有錯誤引導...

往好處想,有人可以糾正是好事~

只要不曲解整件事的始末...

再次重申 我的文用意真的很單純的分享彈簧床是堂很棒的課,不是要ㄉㄠˊ老師喔~

Screenshot_2016-03-10-00-16-30  

也因為莉莉安的一席話,今天決定拚了~

為了有足夠的體力,之前本來有上的康貝就省起來

PS:這是官方說法,本人的意思:是堂可上可不上的課...

很努力地想用力踩,不過又被莉莉安說中了,

因為一開始就是走輕鬆路線,現在才開始要用力,大概一首就掛掉...

等明天看肚子會不會痛就知道我有沒有用對力了~

 

另外,我有跟一個朋友分享彈簧床這件事,她回我的第一句竟然是"莉莉安太嚴格太要求"

老實說她的回答讓我很不以為然...

彈簧床對南部會員來說是一堂很新的課,大家都是從0開始,

這堂課應該怎麼做老師當然要講清楚說明白,

用力跳很累,但這堂課就是要你用力跳,

怎麼會變成老師教對的事反倒是太嚴格?

輕鬆跳就失去這堂課的意義了,不是嗎?

老師教該教的事,至於會員做不做得到,要不要做,就看會員自己的意識跟能力,

不要本末倒置...

謝謝小阿姨的襪子,真的不會磨腳踝了ㄟ,我的UA有救了,好神奇喔^^ 謝謝妳

img1457538270767  

今天難得哥找我出來聊心事~~拍拍

其實雖然是找我聊天,我卻很羨慕你們的理性~

不像我這種死個性...

有空要常找我啦,不一定要談心事咩~~

PS:面對哥的大凶,回到家我還是有努力自拍想扳回一城~~呵呵

不過我還是輸了...唉

img1457537812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