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7:00-18:00 Body Combat "Terry"

今天不免俗的先祝大家 白色情人節 快樂~~

自從Nina跟Ben的結婚趴之後,
我好像就開始缺席星期日的BC...
要不就是聚餐,不然就是上班...
眼看這一輪的班表,
整個三月我星期日都沒辦法上課,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我也來趕場夢時代好了~~

一到教室就看到小宇老師和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可是有那麼瘦嗎??
等我走近一看,果然是海綿寶寶~
好好喔~怎麼瘦那麼多...

難得海綿寶寶會來ㄟ,可是第四首一直跳錯...
你是我們之中唯一上的到LiLien BC的人ㄟ,怎麼可以拆L的台哩...

我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
正在找位置的時候,上次認識的阿布媽一直叫我去站前面...
唉呦~真是不好意思...
該不會是我惡名昭彰吧...

我還是不喜歡夢時代的浴室,
縫怎麼那麼大,
可以看的到隔壁間ㄟ...
蓮蓬頭的位置也太高了,
還是中正的剛剛好~~
我還是乖乖待中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