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19:20-20:20 FightDo "LiLien"

 

BB剛好本週不宜,不能上,

FD本月最後一周,所以連八囉,

可憐的哥哥,第一次上這套就連8,

不過 他的適應力真好,馬上就跟上了

肌力本週沒做的命,但好聽的伸展我當然不會缺席,

在教室外等待伸展的時候聽到教室外的會員們在討論說這位老師很熱血~~

呵呵,莉莉安真的是熱血教師

 

下課後莉莉安一直要我去買PT,

不然我的身體動作越來越受限,動作越來越小...

肌肉彈性越來越差...

莉莉安說我的動作乍看雖然沒有問題,

但以運動效果來看是不夠的,太小...

我 會認真考慮的,只是要很多錢,又要花時間...

雖然看課表我下個月好像滿閒的,

但是跟個陌生人one by one上課才是讓我卻步的主因...

更別說按摩了...好可怕的感覺,我真的很不習慣跟人有肢體接觸...

再讓我想想吧(PS:話說 這好像已經想粉久了說...)

 

第二十四天

早餐:湯包+豆漿

午餐:辣味雞柳義大利麵(沒吃完......)

晚餐:湯

消夜:珍珠奶茶(最近都得靠這個補充熱量...)

今天難得有朋自遠方來,跟鄭太太共進午餐,一坐就是一個下午,

FD終於跟哥哥一起上課,久違的哥哥~~

這陣子以來 今天是最開心的一天了~~

謝謝鄭太太這麼關心我,大老遠跑來高雄,感動落淚中...

今天才知道妳是鄭太太ㄟ,呵呵

等我好了再找那位鄭媽媽一起大吃嘿~~

不過 你的第一個問題有嚇到我ㄟ,

呵呵 原來我也會被誤會喔

謝謝你聽我說話~~能抒發是好事

決定權終究在自己手上,

不需要等別人給我答案,答案心底已經很清楚了

怎麼就是放不下呢......

作繭自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