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每次剛開始跑的時候,都有快升天的FU

BC第一首也是,一開始都會喘不過來

撐過前面那段就沒事了

真不該讓老師知道我討厭哪首歌的,

每次上還故意說是我最喜歡的...

摸地板還CUE我示範...我可以示範大休息嗎~~

裂屁屁肌力好久沒上了,屁屁好酸

 

第二十三天

早餐:湯包+豆漿

午餐:半碗飯

晚餐:半碗飯

一上班就啟動湯包模式,

一來懶得想,之前會吃的飯糰現在吃不完,

以前30元煎餃吃完也不會飽,現在連20元都不敢挑戰

玩一趟澳門回來,同事們第一句問的不是澳門好不好玩,而是"我食慾恢復沒"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有種想哭的衝動...

她們不知道我怎麼了,只知道我食慾不好,很擔心我...

今天 Jacky,阿明,龔仔都說我瘦好多... 

我也只能裝傻當作沒事

我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謝謝隱藏版忠實觀眾一直很關心我,抱抱~~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