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6:40-17:40 Body Combat "佳緯,Ken,Bella,Jacky,小岱,大聖"

在缺席了一季之後,
我總算來的及參加BC47的發表~~
這次也是最後一次緹力士的發表,
以後 高雄緹力士就變成了高雄伊士邦...
未來不知道還能不能參加他們的發表會...

因為是最後一次,這次師資陣容超強大的~~
之前保密到家,都不知道有哪些老師(還是偶的消息不靈通...)
今天一到更衣室看到佳緯老師還真的嚇了一大跳,
要看到這麼多大咖老師同台可是機會難得呢~~
衝著最後一次,今天人爆多的啦...
還好 這次我沒有踢到人~~
雖然我前面的女生好像有被我嚇到...

這套的音樂跟上一套比,要好聽多了(純屬個人觀感)
也沒有特別累的動作(1~8首啦)
我只有打到第八首才覺得手臂痠...
有幾個打破慣性的動作,多上幾次應該就可以上手啦~
這套 我應該會喜歡吧~~

這次的發表也是傷兵大集合,
我,龔仔,志文三個都是傷殘人士,
上完課我是OK啦~ 另外兩位不知有沒有整欉好好ㄟ...
接下來就等自家的發表囉~~
應該也沒別家可上了吧...

下課後照慣例又去吃吃喝喝,
這次聊康貝聊的太開心,都忘了拍照了...
原來愛康貝的瘋子還大有人在呢~~呵呵

陣容堅強的師資群~(由左而右依序是:Jacky,小岱,Ken,Bella,大聖,佳緯)


由左而右依序是:佳緯,Jacky,Ken,Bella,大聖,小岱


康貝咖大合照~(好可惜人來來去去,這次都沒有全體大合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