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Henry"

今天沒什麼運動的動力,
有時就是會懶懶的,不想動...
偏偏又沒啥事好做,只好乖乖來上課...
PS:應該是吃醋吧,因為小阿姨去玩耍了,好好喔,害我運動都沒FU...

如果沒記錯,今天小P放的是當初一開始上LEVEL 1的音樂ㄟ,
太久沒聽了,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有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卻始終不知道歌名...
今天有第一次上課的會員,真的好慘,完全跟不上...
不過 不會跳也要跟著移動,幾乎沒在動,周圍的人好辛苦...

康貝是小亨利拍帶子,很巧妙的站在邊邊跟攝影機平行,
這樣應該不會拍到我的矬樣吧,偶粉低調的~

上班一直被同事捉弄,吼...你們很愛玩我ㄟ
為什麼都不玩別人啦,是我太認真了所以好騙嗎......
難怪她們都說我FB很強,現實生活卻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