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19:50-20:50 Body Combat "Jacky"

 

一上課J大就問說大家是第一次上嗎?

我默默地伸出我的手,翹起了我的大拇指跟小指,比了...........六~~呵呵呵

昨天看了影片,今天第一次挑戰第四首的"Bruce Lee Side Kick"

很不習慣沒收腳就踢...

而且會站不穩...

 

第9首J大說"不要轉髖,又不是在跳妞妞舞..."

我才驚覺 是我 就是我,我都轉髖...

我之前只注意到我屁屁一直前傾,

直覺有鬼,又不知道什麼鬼...

因為沒力氣往上,又硬要動,想說至少動個意思意思,

結果變成轉腳跟,讓身體看起來好像有在動...

 

本來以為去會看到龔仔的粉絲,竟然沒去!!!

反倒看到了久違的龍龍,真開心^^

 

過年大部分的人都休到初五,我們初五已經正常上工...

明天大家都休假,我們卻是正常上班...

唉...真不知道放假的基準是什麼

再四天,就出運了,再撐一下...

身體的異常只有一天就消失了,自以為沒事了,

昨天 又再次出現,一直持續到今天...

好害怕...怎麼辦? 再觀察...

慘...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