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9:40-20:40 Body Combat "Ruby"

 

終於上到啦~ BC71

其實 沒有想像中的累,

像第5首如果從頭到尾照自己的速度(好啦,是龜速...)

上起來倒還好,

只是做完之後發現還要換邊再Round一次會想罵人...

可是 我真的好討厭地上跑的動作,幹嘛老編這種啦...

 

上課完的洗澡隊伍排得落落長,

我前面那位女生一直滑手機,

大概忍了五分鐘,我終於鼓起勇氣跟她說:小姐 這邊不能滑手機

她立馬回我說,公告只有說不能照相阿

我耐著性子跟她說,更衣室本來就不能用3C產品,

她說我又沒照相,

我說這邊這麼多人沒穿衣服,誰知道妳有沒有照相,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手機收起來,

只是沒三分鐘又看她拿出手機來滑...

真的很傻眼ㄟ,

心裡忍不住OS:搞不好她現在正在PO臉書罵我哩...

洗完澡我立馬衝去看公告,

發現公告上真的只有寫,禁止照相錄影之類的...

原來 我錯怪人家了...

那我以後就可以大辣辣在女更滑滑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