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9:55-20:55 Body Combst "Kevin"

星期一症候群...
今天上班好累,同事整天都在旁邊說她想下班了...
被她講到我都想滾了,終於撐到5點下班,
果然有累到,不小心睡了一下下,還好有爬起來運動~~
好幾個很久不見的朋友都出現了,說不來的哥哥也來了(抓包)
這次上完大概一個月都不會再來上了,
又要跳槽到九如啦~~BOKWA+FD
可惜下個月依然上不到莉莉安的BC...
連下個月應該至少三個月沒上到了吧...好哀怨

昨天本來說好要上BS的,到了才發現不是墨老師拍帶子,
只好默默的轉身去洗澡...
還好小阿姨有拍下來,證明她真的沒眼花喔~~呵呵

我的好鄰居馬先生又回去對岸賺了,
唉...又少了一個可以跟我吃吃喝喝,幫我下載遊戲,又教我怎麼玩的人,好無聊...

前天在找麻辣女王那首歌時,發現同歌名的歌還不少ㄟ,
意外發現另一首同名也很好聽的歌~
這兩天都在聽這首,越聽越好聽~
MV很有劇情,還待續哩~ 不知道要接哪首歌ㄟ??
女主角有點眼熟,有點像歌舞青春的女主角,不過我眼睛不好不會認人...
PS:是我的問題嗎? 有些舞蹈動作滿娘的ㄟ...

Ne-Yo - One In A Mil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