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2:15-13:15 Body Combat "M"
19:30-20:30 Body Combat "Bella,Ken"

12:15-13:15 Body Combat "M"
一早先送小黑去洗澡,
然後跟黃家藍吃果醬,
黃同學不吃則已,一吃就是三盤,我該退位了~~

吃完就殺去上Combat,
第四次的BC43,因為已經連續上三天了,手臂跟屁股都很痠...
第四首下錯拍還被黃同學笑...
不過晚上Ken老師跟我錯同一個地方ㄟ~~呵呵
肌力的superman M老師沒分男女,一律直膝,除非不行才跪地...
結果教室裡大多數都直膝ㄟ,連卲姐都直膝說
我還是只能好好跪著...

19:30-20:30 Body Combat "Bella,Ken"
晚上我,黃家藍,龔仔,馬桶,十元跟小阿姨六個人一起去參加爵士工廠BC43發表,
這次人沒上次多,而且好像有新增電風扇
可是還是好熱,而且還有會員說電風扇吹頭不好硬是關掉...
教室又悶又熱,真的熱斃了...
上到第六首還頭暈,
音響還會突然沒聲音,老師還得幫忙配唱,算是另類小插曲吧~~呵呵
龔先生還看到精彩畫面,怎麼沒叫我們看哩...

因為中午才上過一次BC43,記憶猶新~
晚上上的滿順的,大概記7,8成了吧~
不過今天的位置沒鏡子,又不知自己在打什麼鬼了...
伸展那個坐在地上扭轉的動作我不行ㄟ...
晚上偷看小阿姨發現連小阿姨也辦的到,
我的Level還在繼續往下探嗎...

下課真的熱到爆,十元帶我們去吃冰,真幸福(有圖有真相~~)
四個人喇豬賽居然聊了2個多小時,金厚話ㄋㄟ~~呵呵

PS:現在打網誌屁股超痠的,希望一個月上完真的會UP UP~~呵呵

我的草莓覆盆子雪棉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