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大聖"

今天大聖老師臨時說要來上課,
二話不說趕緊通風報信提醒大家來上課~~
發表後的第一堂課,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BC43
已經第三次上了,越來越進入狀況,
大聖老師說我LEVEL有做出來ㄟ,真開心~~呵呵
等上手之後我就可以全力衝刺了~~

兩位老師一起上課感覺好像又上了一場發表會,
今天人依然很多,連大雄都來了(雖然一直嘀咕說想回家~~呵呵)
第四首Shoot我不覺得我的動作有到位,
但是最後跳踢的時候會腿軟ㄟ...

感覺這一套的歌都還滿平均的,
一開始不太喜歡的歌現在也覺得OK
我覺得我對Combat的喜愛已經更進階了,
以前不喜歡的歌就是不喜歡,
現在我會去接受它,甚至會喜歡它~
已經到了幾乎沒有不喜歡的地步~~
這些改變都是從LiLien的課開始的,
我真是幸運~~好像L幫我打通了Combat的奇筋八脈~~呵呵

Ken老師受傷了還來上課,當有氧老師真是辛苦...
下一堂還要發表BB,錢真難賺ㄚ...
下課後逮到機會趕緊問大聖有關BC43的問題,
呼叫大聖老師,你要的feedback我不是給你了嗎? 就1跟8...

下了課大夥洗完澡又移師到綠蓋茶續攤~
謝謝大聖老師的起士蛋糕,好好吃喔~
忘了問上哪買...
大家一起聊天打屁射箭真開心,
光陰似箭一轉眼就12點了
大聖老師要常來ㄟ,我們有打屁的據點了~~呵呵

PS: 大聖老師的Pre-cue真的越來越好了,很用心喔,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