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6:05-17:05 Body Combat "小龍"

原來今天很多人要補班,
早知道就約人出去玩,比較不會人擠人~
像我們這種輪班過年沒休九天的就不會知道...
難得哥哥今天有來上課,
不愧是一家人,哥哥的記性也很差...
哥哥這麼年輕,記性差實在說不過去(應該還記得拉活動吼...)
明天記得來嘿...

明天想要挑戰BS~~呵呵
我都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上過...
希望台上老師不要被台下笨手笨腳的我給影響了...

PS:謝謝馬先生昨天的伴手禮,昨天忘了寫今天補一下,
差點忘了我正需要這個,這樣我媽去新家時就不用帶那麼大的照明燈去了~~謝謝啦

今天中午在家看麻辣女王,雖然看過很多遍,還是很愛看~~
尤其是其中一段選美嘉麗一起表演那首歌,我很喜歡~~
我喜歡Remix版的,聽看看吧~~
Bosson - One in a Million (Remix)


電影片段~注意看每位嘉麗手臂的肌肉線條都好明顯,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