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9:20-20:20 Body Combat "LiLien"

上課前莉莉安從我旁邊經過,比著我的肚子皺眉...
唉...我知道它粉大啦,該拿它怎麼辦呢......

今天終於站在搖滾區啦~~ㄏㄏ
果然站太前面了,一直被L糾正...
前踢收腳太慢,身體晃太大等等.....
唉...你不要再對我搖頭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跳才對了...

莉莉安特別在上課前一直強調,
"在要求老師完整上完一堂課的同時,會員也要盡自己的義務上完整堂課十首歌",
挫賽了,我今天沒辦法做肌力伸展啦...
八首上完跑去她旁邊悄悄跟她說,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懂就趕快閃人...
唉...女生生理期真的很麻煩,體力也會比較差,
雖然我還是照常上BC,可是肌力伸展我就不方便躺著嘛...
當然也沒辦法上BB囉...
不知道別人都是怎麼上的吼??

終於拿到了泡棉滾筒,謝謝郭老幫我買,謝謝莉莉安幫我帶過來~~
改天再來試試看好了,改天......(怕痛逃避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