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14:20-15:20 Body Combat "佳緯,大聖,小岱"
15:30-16:30 壁球

今天應該是高雄的第一場BC42發表,
這次只有我跟小阿姨兩個一起跑趴~
非常謝謝ㄚ藍姐帶我們進場~~
為了保留沒參加的同學對BC42的新鮮感,
所以我決定不寫~~呵呵

第一次上完腦袋瓜總是一片空白...
我有印象的只有手部兩個動作的變化跟一個踢腳的新動作,
還有一首有很多奇怪的轉圈,
細節我就不詳述囉~
請大家自己在發表會中好好體驗囉~~
第一次上就有一些疑問,本來想問佳緯老師,
可是她還要參加下一堂BJ發表,問不到......
還好大聖還在可以問~謝謝囉~~
等我跳熟一點有問題再來問~~

小阿姨又接下去上BJ,
我跟ㄚ藍姐就去打壁球,
這是我第一次打壁球ㄟ~~
謝謝ㄚ藍姐的教導~
真會教,而且都沒有嫌棄我這個新手,人好好喔~~
滿好玩的,應該有不錯的減肥效果,一直跑來跑去~
可是我就是不習慣往前接球,還一直忘了反手拍...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玩...

第一次打就打一個小時,真猛
明天右手一定會廢掉(跟BC無關,請各位同學別擔心~~)

ㄚ藍姐跟小阿姨運氣好好,都有抽到獎品ㄟ~~恭喜!!恭喜!!
PS:忘了問大聖怎麼瘦腰內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