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20:20-21:20 Body Combat "Alan,小B,T-ki,Mandy" Opening:QQ

今天在家等了一天的爆米花......
明明訂的時候說好早上到的,痴痴的等到下午三點半才來,都沒吃午餐說...
不過我真的太幸運了~~
小阿姨志願幫我載爆米花去WG三多,幫了我一個大忙~~
素華姐又幫我搞定Wennie的爆米花,讓我不用等到7點~
同事的十幾瓶我本來還想白天先送過去以免晚上下雨,
正在傷腦筋摩托車不好載可能要跑兩趟的時候,
收到一封如天使般的簡訊,同事說晚上上班要幫我買芋頭西米露,
突然想到 厚著臉皮請她晚上來載我上班幫我搬~~呵呵 真是太幸運囉~~
只剩龔仔的還沒領,小事一樁,幫他吃也OK啦~~

可以提早到健工準備LiLien發起的蝴蝶趴~~
一群蝴蝶幫好可愛喔~~呵呵
雖然L沒上台發表,在台下盯著老師們應該更可怕吧~~
健工的發表跟其他地方最大的不同是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BC老師們的熱情~~
老師的熱忱總是讓我很感動~~
這次有個新動作讓我手好忙ㄚ,很怕巴到自己...
肌力也是新的,也太難了吧...
因為小的趕著上大夜,所以直接看照片囉~~

蝴蝶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