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20:40-21:40 Bokwa Dance "Paul Mavi"

今天上了兩堂課喔~~
Combat當然是少不了的囉~~
又到了老師兩頭燒的時期,
尤其是大聖昨天才剛參加完BC50的發表,
今天又得上舊的...
未來兩週也是一樣,唉...加油囉~~

今天的第六首右邊又失敗了...
因為我今天有進階挑戰想讓身體呈一平面~~
人嘛~~當然要不斷進步囉~~呵呵
當完成一個階段,就要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不然就會被別人追過去,現在深深有這種感覺ㄟ,
大家都越來越厲害了,絕對不可以原地踏步...
話說 幹麻跟別人比ㄚ,但是就會忍不住嘛~~
這也是一種進步的動力~~

Bokwa Dance的海報其實貼了好一陣子了,
但我只注意到海報上的辣妹,肚子其實也有擠出一圈肉肉~~呵呵
一直到這兩天看到FB上老師們在訓這堂課,每位老師都讚不絕口~~
才讓我這個不會跳舞的人有動力想走進去看看,
其實 它還滿有氧的,沒有太多扭腰擺臀的動作~~(呼~還好)
甚至 還有康貝的動作ㄟ~~呵呵
大家還不約而同轉過來對我笑~~
好啦~~我也只會這種而已,所以做康貝動作都特別賣力~~
還滿好玩的呦,如果開課 我...應...該...會...想...嘗...試...看...看...吧...(講的好心虛ㄚ...)
雖說不多 還是加減有要扭的時候...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就是不敢啦........
無法突破的心理障礙...
如果下次有機會 上課前先喝點小酒不知道有沒有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