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19:40-20:40 Body Combat "小亨利"

 

本來要上課前跑步的,

又摸到來不及...

只要小亨利上到說要跟這首當好朋友的,

我就開心不起來...

因為越像BC70就越討厭啊啊啊啊啊

果然 百發百中...

在下一套前能先預習動作,立意當然是很好,

但是對於越來越討厭的東西,

而且未來還要持續上一個月的情況下,

現在能不要碰就不要碰吧~

 

下課後小亨利老師塞給我最近我們在FB上討論,他推薦超好吃點心麵,

謝謝啦~知道我沒買到還特地帶來

洗澡後謝謝佩珊幫我拔眉毛,阿美幫我修,

小時候都沒人跟我說眉毛要修要拔啦...

大家都說很簡單啊,就修妳要的型就好...

問題來了 我根本就沒概念眉毛應該是什麼型?

更不知道我喜歡什麼適合什麼型?

所以 從何拔起從何修起呢?

PS:拔真的好痛喔,雖然我可以忍痛,但是淚水會不由自主的在眼眶打轉,HOLD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