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21:50-22:50 Body Combat "小岱"

 

昨天 跟一個會員說,小岱有在上他愛的Drammer boy,他可以來上,

結果 今天換歌了ㄟ......

還好他沒來,呼~

 

放假天本來約了人要開心練車兜風的,

到了當天凌晨才知被放鴿子了...

連續兩天被兩個人放鴿子,心情很不好受...

臨時有事 雖然遺憾失望,也是要接受,

畢竟 工作要緊

但我生氣的是 為什麼非要等到最後我問了,才知道自己被放鴿子...

在第一時間知道的你們,為什麼不先告訴我...

是根本就忘了我們有約,還是不敢跟我說,還是有其他理由?!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被遺忘的感覺真的很糟...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根本沒被放人在心上吧...

 

早上謝謝小阿姨出來陪我吃早餐,消消氣

對於我的俗阿,小阿姨也快忍味條了...

謝謝小阿姨願意當那個包容我的人,好感動^^

 

就算沒人陪,我還是要去兜風,

本來還把腦筋動到莉莉安身上,想說她今天台南有課,我可以載她去~~

結果她開會開到連課都可能來不及上...

這下去哪好呢? 突然想到昨天Kevin一直跟我推薦屏東的奇蹟火鍋,好吧,就是那囉~

結果到了竟然沒開!!! 然後Kevin又給了我分店資訊,一路這樣走過去,居然又沒開!!!

今天是有沒有這麼賽阿...

看來今天諸事不宜,事情少做點好...

 

還好 太太推薦的麵店有開^^

老實說 走到一半我突然害怕起來,

因為已經一點多了,心想會不會走到麵店也休息了...

還好 有開ㄟ,呼~~

好吃呦^^ 麵很特別,牛肉很好吃,只是不夠鹹(哈哈,我重鹹的)

 

吃完又去太太那邊坐坐聊天,才又開回高雄

老實說 開回來險象環生...

因為昨晚被放鳥心情不好睡不著,

剛剛開回來一直打瞌睡...

一度真的差點撞上分隔島,睜開眼立馬嚇醒...

不過 醒沒多久又繼續度咕...

天啊~真的好危險,千萬不要學...

PS:還好沒堅持走高速公路~~

 

小阿姨招待的早餐^^

img1416562159882  

無緣的火鍋店...兩間都沒開

img1416562291014  

太太推薦好吃的麵^^

img1416562432889  

 

PS:剛剛又做了很放肆的事,真糟糕...危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