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20:30-21:30 Body Combat "綠茶"

這星期六堂Combat中就有三堂是代課~
是某種魔咒嗎??
其實偶爾有機會上上其他老師的課也不錯~

Rita因為去台北受訓造成腰痛,沒辦法上課,請多多保重喔~
LiLien也有去訓,請看http://diary.blog.yam.com/lilien/article/8310440
還説"沒上過Nike動能瑜珈不知道自己體力不夠好"~~呵呵
看樣子真的很操ㄟ~
有興趣的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會上到囉~~

這是我第二次上綠茶老師的Combat,
沒想到老師竟然認得我ㄟ...
我做了什麼嗎??
這樣我都不能放空偷懶,金害ㄋㄟ......

今天的喊聲還有分男生,女生
可惜會喊的女生剛好都沒來,
就算老師一直說美女~美女~
我還是喊不出來ㄟ...Sorry

今天又來了,好一陣子沒這樣了,
上到肌力伸展的時候肩膀手臂都會莫名的癢起來,
應該不是蚊子咬的吧...
通常持續30分鐘就會自己好了,
是汗流太多長痱子嗎??

明天要去參加BC42的發表,
還沒上過,但是對這套卻是五味雜陳,
也許是因為沒聽到對這套比較正面的評語吧...
明天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