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13:30-16:15 考試
17:30-21:30 麻吉慶生趴

忙碌的一天~
早上8點下了班,
不想來回奔波,反正回去也睡不了多久...
找了最近的布蘭奇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很神奇的我竟然沒睡著~~
吃了藥之後頭沒那麼暈了,加減可以背點東西,
很快就到了考試時間,看大家都好緊張的樣子,
好幾個都說這幾天一直拉肚子,我都沒有ㄟ...
大家都好認真喔!
我只勉強了一個星期,汗顏中...

終於考完了~
我還是提早交卷了,
擠不出東西來硬是坐在裡面也很累...
下次考試是半年後的事了,
可以先輕鬆一下~~

晚上就是我們延宕已久的麻吉慶生趴~~
幫誰慶生ㄚ?? 當然就是敝人在下我囉~~呵呵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
但是種種原因拖到了今天才吃...
本來想說就當是聚餐,大家出來聊聊天,
沒想到她們還是有準備蛋糕ㄟ,
只不過過了就不能唱生日快樂歌跟吹蠟燭...
靜芬,幸樺,雅萍~謝謝你們的招待喔~~

跟麻吉一起吃飯真開心~~
忘了我根本還沒睡覺...
不管是工作上生活上,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四個女生嘰嘰喳喳聊個沒完,
一吃就是四小時~~
每次都是第一桌進去,最後一桌離開的~~
所以我們一定不能去吃限時的吃到飽~~呵呵

我們這次還是去吃夠壞堂,因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有鑒於上次蛤蜊事件,所以這次她們不給我吃蛤蜊...
幸樺剛從印度回來,還送我們金剛繩跟吽呢丸,感恩ㄋㄟ~~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沒辦法,我是妖ㄚ~~)
但是幸樺的心意我們都有收到囉~~
看你工作家裡兩頭忙,卻還是那麼樂觀開朗,
讓人很心疼,你真的很棒!!
你也要多多照顧自己喔,加油!!加油!!
雖然幫不上忙,如果有需要不要客氣喔~~

今天雖然有照相,
但是因為沒睡覺還是不要把照片放上來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