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上課前大聖突然說有人記得去年這時候在上哪套嗎??
????????????????
答案揭曉,他說去年此時他的朋友受傷暫停運動前的那套,
原來就是在說偶啦~~~~~~~~~~~~~~~
其實我本來打算在斷手紀念日寫一篇的網誌的,
結果 連動刀紀念日都過了才想起來...
於是 也懶得寫了...
真的很想寫,但是不知如何下筆...
這一年來 很多事情,很多複雜的情緒, 有好的 有壞的,不時在腦海中跑來跑去,
壞的多過好的,看見了真實世界自己有多脆弱,孤立無援...
明明有很多好朋友好同事,卻有這麼深的感覺...
年紀越大,想法越消極嗎???
一些不好的念頭會一直跑出來...
我已經分不清是自己想太多,還是事情真如我的想像...
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怎麼辦...

今天大聖又努力的挑歌,
下課後馬上問有沒有撞歌,真是不巧,34-8今天剛好是連續第3天上ㄟ~~呵呵(我只有上到兩天啦~)
44-6我還滿愛的,挑戰自己的平衡感~~
而且Hold完,腳落地的點能絲毫不差的落在拍子上,真的超開心的啦~~
可惜最後ending的落腳,有點Hold不住,掉下來人還偏掉...
小阿姨還跑過來說我搶拍,偶沒有啦,只是沒站穩啦...
大聖也發現了...唉,通通滅口~~

謝謝小阿姨久違的來店禮~~就感心ㄟ
我好久沒吃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