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星期五拉傷的大腿到今天還沒好,
左腳的Roundhouse Kick踢起來怪怪的,
下了課就不敢請黃同學幫我拉筋了...
可是我有助黃同學一臂之力,幫他壓背~~
壓完還說很舒服,這點我想我永遠無法理解吧...
Connine就遜掉了,叫我壓還一直哇哇叫...

小阿姨上課都不專心,
一直偷看我啦...
這樣我會拍謝ㄋㄟ...
還跟Connine一直笑我的硬梆梆...
兩個人看了那麼久還沒看習慣喔~~

為了我上星期沒跟到,
今天下了課就照上星期再吃一次~魯味+愛玉+叭噗冰
我想我真的沒口福吧...
感冒中沒辦法吃冰...
一切都是命...

黃同學說他星期五有練大腿肌肉,
Connine馬上摸看看,果然大腿很硬,很結實~
我很不服氣的說我也是ㄚ!!
她說不然你自己摸看看,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一摸之下真的好結實喔~
有嚇一跳ㄟ~真的跟我差好多,原來我是軟的...
好像井底之蛙喔...以為自己很厲害,結果好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