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11:30-15:00 諾亞方舟

畢業N年了~~(還是不要寫出年份好了~~呵呵)
這是第二次舉辦專科同學會,
因為兩個同學在清水休息站重逢才有了這一次的同學會~
一切都是緣份啦~~

感謝幾位同學辛苦的聯絡,
讓這次的活動能夠順利成功~
老實說有的同學從畢業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
要不是今天的同學會,走在路上我大概認不出來ㄟ...

昨晚趕緊找出畢業紀念冊來溫習一下,
人認不出來就算了,要是連名字都沒印象那就糗大了...

早上坐火車到台南,
兩個同學一前一後問說要不要來載我,
其實我本來想走路的說,反正離車站又不遠,
我很喜歡這樣邊走邊逛,又不是常常去臺南,
不過盛情難卻之下就讓她們載囉~~

原本預計30位同學要來的,
外加10個伴跟20幾個小朋友~~
最後到的只有20位同學加眷屬20幾個,
畢業這麼久了,有這樣的人數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還有人遠從台北下來ㄟ,光是高鐵來回就要$2000多了,
本來花蓮的同學也要來的,昨晚臨時有事取消了真可惜...

三任導師中來了兩位,
想不到這次林老師竟然沒認出我來,害我有些小失望...
第一次同學會他叫的出我的名字我好開心喔,因為他只帶了我們一,二年級而已,
他是我們的第一任導師,也是我滿欣賞的國文老師,會把國文當英文教,很有趣~~
跟我們班男生也都沒什麼距離,有威嚴但是沒架子的老師~~

大家雖然有些變化,大多都還認的出來,
但還是有幾個不講我完全認不得...
有人真的胖太多了啦~~老婆太會顧了~~呵呵
大多數的同學都結婚了,
20位同學只有五個單身,而且都是女生ㄟ...(有兩個都跟我很好,是我的魔咒嗎...)
不過不管已婚未婚,有沒有走本業,大家看起來都過的很好~~
個性也都沒變,搞笑的依然愛搞笑,即使已經做到區域經理了~
以前愛玩不愛念書的,反而成就更好~
所以說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共勉之~~

一直有人跟我說我瘦了,
但我明明比畢業的時候還要重的多ㄟ...
還有人說我變漂亮囉~~呵呵(希望他回去不會被老婆跪算盤~~)
果然有運動有差喔~~
我最有緣的同學說我自從沉迷於運動之後,整個人看起來都亮了起來,散發正面的能量~~
害她也很心動想去加入健身房~~

沒在運動的人都不懂我哪來的毅力可以這樣持續運動,
但是我根本不需要"毅力"這種東西,又不是被逼的或是為了其他目的,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需要任何原因不是嗎~~

才剛吃完就有人在策劃下一攤了~
人家有戀愛巴士,我們要弄一個同學會巴士,
把同學一個個接上車去玩個兩天一夜~~呵呵
不知道能不能辦得成ㄟ...

同學大集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