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趴~~


12/13
11:00-14:30 東坡醉月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這次的龐克趴地點由Friday改到東方宴最後定在東坡醉月,
還是有人跑錯地方ㄋㄟ...
本來大家都說不知道要穿啥,
結果到現場一個比一個猛~~
不過看的出來連續兩任冠軍ㄚ藍姐有刻意放水之嫌喔...
這個主題是ㄚ藍姐選的,沒理由身上只有這樣而已...
其實又沒關係,盡量拿出你的實力來ㄚ,
跟本屆黑馬一較高下~~呵呵

這次有兩位新同學,Micky跟黃加藍
Micky第一次來表現不錯喔~~
皇家藍同學的表現真的太優異了~~大黑馬ㄟ
原因不用我說看照片就知道了吧~~呵呵
缺席很久的海綿寶寶(又稱海鰻寶寶~~呵呵)除了髮型之外根本看不出來有龐到ㄟ...
馬桶昨天半夜還在籌機絲頭,不過怎麼看都覺得是走水電工路線ㄋㄟ~~
小阿姨早上還在找衣服,不錯ㄟ,皮外套OK的啦~~我都沒有ㄟ...
龔仔去買10元鍊子放身上,真聰明,怎麼沒幫我們一人買一條哩...
JoJo今天真是可惜,我以為你會用煙燻粧取勝ㄟ,太清淡了啦...
Connine昨天臨時去買了皮洋裝ㄟ,手上一堆哩哩扣扣的手環,真專業
LiLien走時尚龐克風,每次不管什麼主題她都還是弄的美美的,真厲害!!
Daniel難得出現在我們的趴~~LiLien當然幫他打扮的有模有樣的,有符合主題喔~
我全身上下除了Nike靴之外都是星期六跑去採買的,
要我穿這樣出門真恐怖,一路上都不敢抬頭面對鄰居...
就這樣我得到了最佳進步獎~~呵呵

這樣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
時間過的好快,聊一聊近況,哈拉兩句時間就過的差不多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問LiLien BC42的問題,太開心了~~
不過介紹我的時候一定要用康貝瘋子嗎?? 有沒有好聽一點的...
美中不足的是餐廳上菜太慢,而且很多菜都要一催再催才會來...
但我們還是吃很飽~~
吃完一看還有半小時,顧不得還有鱈魚還沒來就趕回去上BC~~
瘋子可不只有我一個,黃家藍,馬桶,小阿姨也是喔~~
小阿姨還有吃到鱈魚才趕過來,所以多上半堂BJ~~呵呵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囉~

大合照


女生組


男生組


大家搶著跟冠軍合照~~














其他合照~~






本屆冠軍




Solo~~(竟然漏掉Micky的,難怪怎麼算都少一隻,馬上補...)



















搞笑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