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今天的曲目有兩首很久沒上了,
以前也沒上過幾次,
我居然還有印象ㄟ~~真厲害

到了肌力的時候,
Kevin突然把黃加藍叫上去一起做,
看黃同學侷促不安的樣子,真有趣~~呵呵,別扁我~
剛好跟我面對面,半首伏地挺身我都在跟他拜拜ㄟ...

下半首仰臥起坐的時候,
Kevin叫大家要認真做,
尤其是當老師的跟快結婚的??
那就沒我的事,可以隨便做囉~~呵呵

到了伸展黃同學的功用就出來啦~
示範軟Q的伸展~~
稍微瞄一下,果然是全場趴最下去的~~給你拍拍手

下了課黃同學又幫我拉筋,
所以說你要常來ㄟ,我這把硬骨頭就靠你啦~~
本來兩個人在閒聊,黃同學等著上8:30的階梯,
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要不要去吃愛玉"~~當然好囉
這個可愛的小朋友知道我昨天沒吃到很嘔,特地要請我吃~~真窩心
在樓下又遇到龔仔,三個人就一起去吃囉~
不過讓一個沒賺錢的學生請真是不好意思ㄟ~~謝啦
吃完黃同學就在掙扎不太想上課...
我洗完澡還特地溜上去看,
黃同學有乖乖在上階梯~~真棒,難怪會這麼腰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