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6:00-17:00 PT "Cash"

19:40-20:40 Body Jam "Gladys"

 

PT+5KM+BJ,這樣有展現我要減肥的決心嗎~~呵呵

不過 老實說,也還好ㄟ...

只有5K比較累,

PT教練剛從韓國回來,

上星期完全沒上課,

今天就問我狀況如何,

我說 很僵硬.......

結果 我們又幾乎按了一節課...

教練比較累啦...

我是被按的痛到縮起來...

 

最近5K也跑了兩次了,依然好累...

大猩猩的跑步機我不會操作...

好不容易找到電視卻看不到時間跟跑了幾K...

而且 電視螢幕好糟糕,看得很吃力...

 

BJ雖然是我上過的,

可是不同老師FU差好多,

總覺得以前上好像不是這樣...

 

不管如何 我還是要把握時間多動才行,

我要回到之前一個MOVE轉身就會有P't跟我說:"小姐 你的身形好好看"

我要回到那個V,

現在好大隻喔.........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