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12:15-13:15 Body Combat "小岱"

今天終於可以來上中午小岱的課啦~~
沒有刻意喬班還能來上課,真是開心~~
只是 這麼難得我卻又遲到了...
因為出門前找東西找太久,最後還是沒找到真的是......

最近小岱歌都換很快,一星期就換一套,
這樣老師很辛苦ㄟ,每個禮拜都要背一套,給你按讚啦~~
我要自首,今天站後面沒有老師釘,一整個就大偷懶...
就沒力氣打...
站前面會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而比較賣力...
為什麼哩?? 我明明就沒在看別人的ㄚ???

下課後難得的機會跟小岱去吃牛肉麵~
小岱好像很愛吃牛肉麵喔,常常在牛肉麵店打卡~~
也認識了新朋友跟舊朋友~~
第一次吃牛肉乾麵ㄟ,真的好吃喔~~
謝謝小岱的微糖飲料~~想不到螞蟻的我居然喝的下去ㄟ,看樣子以後喝飲料 我應該可以從少糖進階到半糖囉~~

新朋友Ting今天來談合約,就見識到了網路上傳說中WG業務的招式,連外國經理都出來談ㄟ...
還好她沒在怕的,要是我就嚇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