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這次老師是有備而來喔~
要為上星期雪恥,
幾乎沒出什麼錯的一直上到了第七首就破功啦~~
今天我可沒拆臺喔~~
小阿姨有稱讚我是乖小孩ㄟ~~呵呵

第八首需要前後跳,
Jacky好像是對著我說吧...太累跳不起來嗎?
冤枉ㄚ~大人
我是因為腳痛還沒好,
所以才沒跳的,不是在偷懶啦~~~~~
這陣子腳又在痛了,金害...

第九首是操死人不償命的抬腿...
雖然可以練翹屁屁,
但是上的時候好痛苦...
小阿姨,小狼跟我三個人上到面有難色,
你看我我看你,我們心裡的OS應該是一樣的吧~~呵呵

題外話
看同事都好認真準備星期六的事,
還請假在家"勉強"
我卻還在混,真是汗顏..
可是真的沒動力ㄟ...
不曉得大家的動力是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