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星期二的落枕痛到今天還在痛,
今天跳的時候拉到脖子都很痛...
而且真的有影響我今天的出拳,
卡卡的,一整個不輪轉...

第三首是我第一次上,
還好是Power training動作很簡單還跟的上,
不過歌不太好聽,
很少有第三首歌這麼不順的感覺,
跟我第一次上有關嗎??

今天一到大猩猩就看到馬桶又在推薦人家上BB了...
結果他自己竟然沒上...
還好沒被他拐了...

今天才知道星期日黃同學跟Rita她們吃很大喔~
沒跟到不知算幸或不幸~
這星期日要再從頭吃一遍嗎~~呵呵

小黃時間~
明天要送小黃最後一程,
真的不想再送狗去火葬場了...
但這是我對小黃的最後工作,我不能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