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6:05-17:05 Body Combat "Kevin"

2013/10/28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幾天寫一次網誌,好像沒有比較好,

現在腦筋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

連今天的也是...

天啊,我怎麼會相信我那貧瘠的記憶力呢...

本來跟哥哥約了明天一大早的康貝,

看樣子我又要被晃點了...

唉...怎麼還沒習慣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又是沒MV不能唱...

第一次試看看在這PO,不知跟無名的一不一樣?

蕭閎仁-因為我愛你

 

 

作詞:胡如虹, 蕭閎仁 作曲:蕭閎仁

如果我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樣繼續,

如果我沒有你,我不會勇敢的­站在這裡。

 每當音樂響起,我總情不自禁 找你的身影,

看著你的眼睛 讓我充滿力氣,朝夢想狂奔去

 

因為我愛你,更想要證明我自己,

不管輸贏都拼到底,平凡也能創造­那奇蹟 只要身邊有你,

就因為我愛你,不願你為我受委屈,

當你開口選擇放­棄 我只能 練習忍住那傷心。

 

 三分鐘的旋律,唱不出我和你 之間的愛情,

你從來不知道 我追求的世界渺小的只因為你

因為我愛你,更想要證明我自己,

不管輸贏都拼到底,平凡也能創造­那奇蹟 只要身邊有你

就因為我愛你,不願你為我受委屈,

當你開口選擇放棄我只能 練習忍住那傷心,

 

夢想很大是因為有了你,如果你沒有參與

夢想再大 , 也沒有意義

 

因為我愛你。更想要證明我自己,

不管輸贏都拼到底,平凡也能創造­那奇蹟 只要身邊有你

就因為我愛你,不願你為我受委屈,

當你開口選擇放棄,我只能 練習忍住那傷心。

 如果他能夠比我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