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今天的曲目幾乎都不太熟,
跳起來卡卡的...
第五首要分成兩半,
Kevin還要我們排隊形,
第一次Combat排的這麼整齊~~呵呵
跳起來不會太累,但是很暈ㄟ(快速倒退嚕的關係吧...)

下了課一起討論第8首的拍子,
那首真的不太好抓,
今天應該是沒錯啦~~

小黃時間~
小黃的情況越來越糟了...
每次我覺得已經不能再糟的時候,
她都有辦法更慘給我看...
看她跌跌撞撞走個不停,一直跌倒站也站不住,心好疼卻無能為力...
前兩天看小黃頭頂上的毛好像褪色了,
今天仔細看才發現她頭頂上的毛變的好稀疏,快禿了...
求了老半天也只肯吃兩口,根本沒體力還拼命走...
我開始相信醫生說的小黃無法撐到年底...

過幾天11月1日小黃小黑就滿14歲了~
這也許是小黃最後一次的生日...
看她活的這麼辛苦,
一方面不忍心看她繼續受苦,
一方面卻又捨不得她離開,
上次LiLien看到小黃就說她不是一隻快樂的狗,
唉~我是個失職的主人,讓她這麼憂鬱...
小黃~我只希望在這最後僅剩的一點時間,你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