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8:10-19:10 Body Balance "LiLien"

19:20-20:20 Fight Do "LiLien"

 

終於上到課了,嗚嗚~

東東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雖然背還在痛,雖然復健師叫我有空找他報到,雖然我今天放假...

如果去找他,我今天可能又不能來運動了,所以...

他真不該把我修好的......我不是個聽話的病人

 

人家會覺得莉莉安太嚴格,

但嚴格不等於高強度,

就拿BB來說,莉莉安最常講的是"不要為了做動作而做,要做在正確的位置上"

"如果為了做動作身體位置姿勢跑掉了,那就做LEVEL 1就好"

在BB 通常她都是要求大家降低強度,而不是提高強度喔,

對我這種人來說,我非常需要這樣的老師,會一直強調細節,

大多數的BB老師也會給你LEVEL 1跟2,然後說不行的人做LEVEL 1就好,

問題來了,什麼叫不行??

老師叫我轉我轉,老師叫我手放地板我就放地板,這樣行不行?

行不行不是你能不能做到那個動作,而是有沒有在正確位置做那個動作,

這方面是我比較少在其他老師身上得到的,

老實說除了大家琅琅上口的那些提醒之外,其他幾乎是0...

不好意思,我又忍不住惹...

 

今天FD上課前莉莉安就醜話說在前面,

不準大家在FD課程結束前去拿下一堂BP的器材,

聽說已經好幾週都有人這樣了...

他說如果有人不守規矩,會直接叫人帶出去,後面...沒聽懂

真的,她說的沒錯,這是個人修養問題...

每位老師都是很認真在準備一堂完整的課,

這種舉動真的太不禮貌了,

其實我也好希望BP老師能夠好好跟那些上課中逛大街急著把器材放回去的會員講一下...

明明還有半堂課,大家卻像逛大街一樣收踏板之類後面用不到的器材...

PS:大猩猩超嚴重的,包括我的朋友在內...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說...

很少老師敢這麼跟會員講重話的吧...

當然她的職務本來就該樹立標竿的,但我並不認為她這樣做跟她的職務有關,

她本來就是那種仗義直言的人,

EX:火車餐廳小孩太吵沒大人管,她都會跳出來處理~~呵呵

我真的好羨慕這種人,我通常都只能在旁邊敢怒不敢言...

 

最近有外宿的活動,要去睡水管屋,房間在我出國前就已經訂了...

本來想找人跟我一間的,約人很累這是原因之一,

背後真正的原因是,如果我約了人,我就必須開車,

自從弄傷鐵雄後,整個信心大崩盤...

"我不想開車了"...這念頭一直揮之不去,

後面已經答應的,我一定會做到,

但其他的,我能不開就不想開...

我一個人可以厚著臉皮塞別人的車,只是沒人跟我share房間,

想想也沒什麼,一個人就一個人,反正房間又不貴...

何必硬要找個人出來陪我呢...

只是有點害怕..........一個人一間ㄟ,又不是我家...

要把我的專屬陪睡員帶去嗎...

當然是講講而已,我沒辦法帶著她到台南搭便車,再從台中坐高鐵回來...

還是只能一個人去了...專屬陪睡員你看家吧~

img1446024137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