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20:30-21:30 Body Combat "Rita"

今天是我三個月一次的加班日,
下午四點加班到八點,
刷20:04的下班卡,
心想衝快一點應該還來的及八點半的課吧,
怎知一出門口卻發現有廟會遊行,
整條路都塞爆了...
只好改變平常騎車路線,結果也沒比較好...

到家已經20:22了,
換好衣服到了教室剛剛好要開始上課,
我真是太厲害了~~呵呵
不過還是希望有任意門啦~不用這樣衝衝衝

聽說黃同學有想我喔~
問我怎麼沒來?
沒辦法ㄚ~拼經濟也是很重要的,
以後你就知道了...

今天的曲目踢腳踢很大,
明天應該就會很有FU了~
第5首音樂一放只是覺得很熟,
跳到一半才想到這首有我討厭的弓箭步...
這個動作沒做好很傷膝蓋ㄟ...

下了課討論找時間去吃我上星期無緣的米糕,
不知道這次可不可以成行~~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