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19:30-20:30 Body Combat "Nina"

就算生日也要打Combat~~呵呵
其實是沒人約啦~
只好乖乖來上課囉...
今天是Nina代Ben的課,
兩個人上的曲目都一樣,
真的是夫唱婦隨ㄚ~~呵呵

才上到第二首就發現我的roundhouse kick右腳膝蓋後側會痛,
是星期六坐摩托車的後遺症嗎??
還是星期日唱歌玩抬腿惹的禍ㄚ...
這陣子身體常受傷,要小心一點...


接下來就是壽星感言啦~~
今天是我N歲生日~
一年一度簡訊最多的一天~~呵呵
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

上星期就收到了ㄚ藍姐送的心機禮物~~謝謝喔
從昨天起就很有過生日的FU~
謝謝Kevin老師做的卡片,
還帶著同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粉害羞也很感動說~~
也謝謝在卡片上祝福我的同學們~
謝謝雅薰,Connine,LiLien(神秘禮物期待ing~),小阿姨,馬桶,意莉(傳生日簡訊給我的始祖~~),
雅萍,靜芬,幸樺(我們四個要當永遠的好朋友繼續喇豬賽喔~~)傳來的簡訊祝福~~
尤其是人在印度的幸樺,出發前還記得請靜芬幫忙傳簡訊給我祝福~我以為你會忘記說…足感心ㄟ~~
今天上課前收到小阿姨的禮物,果然是她最愛的Micky Mouse~~謝謝囉~
還有知名不具的消夜招待~~(我還是寫了~~呵呵,謝啦~)
最感動的是Connine無數次的祝福跟電話空中連線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好開心喔
如有遺漏,要記得來念我喔~~

大家的祝福沖淡了不少又老了一歲的失落感...
隨著年齡增加,越來越不喜歡一直加上去的數字,
好像都沒什麼長進,人卻老了...
所以才會想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來跟以前的自己做一個區隔,
可是我還是想不到啦~~~~
不然延至農曆生日前好了,繼續想~~呵呵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請受壽星一鞠躬~~謝謝大家~~

PS:真是不敢相信我網誌竟然寫了一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