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今天是偶生日啦~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大家都覺得生日就該放假,
我是反其道而行,想上班ㄟ~
放假沒事窩在家裡更悶...
上班多好,有工作會讓我覺得我是有用的,
上班雅萍,雅雯,星宇,雅琳就對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秀蘭的禮物跟很好吃的提拉米蘇~~
一整天收到來自FB跟簡訊的祝福(族繁不及備載,Sorry...)
晚上還賺到一餐,感恩ㄋㄟ,謝啦~~
晚上到了健身房,海綿寶寶像跳針一樣一直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這一天能夠跟大家一起運動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請受小V一鞠躬~~呵呵

今天運動腳有好很多了,
比較不痛了~~
這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嗎,
適當的運動可以幫忙復健
促使它復原~~(偶瞎掰的,不用理偶~~呵呵)
本來我還是不做跳踢的,可是今天Ken的第四首如果做踩踢會跟不上tempo...
逼的我非做跳踢不可...
還好今天跳的還OK,就慢腳步做囉~~

不過這理論不適用在我的肩膀,做HOOK真的好痛...
今天又上BC45-8,好痛...
可是我又不敢貼痠痛貼布,
昨晚貼上去,中午撕掉的時候也沒注意,
到了晚上穿上背心要去運動才發現肩膀上有一圈黑黑貼布的形狀,醜斃了...
硬是忍痛把它搓掉,差點上課來不及...
下次不要貼肩膀了,讓它慢慢好好了...

晚上有人居然晃點我兩次,
虧我昨天還幫你講公道話...
電話也不回...
下次 等你到了再Call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