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18:05-19:05 Body Combat "小龍"

所有祝福的卡片裡,我最喜歡這張,
FB看不到,是LINE給我的祝福~~
不知道為什麼,就單純感覺很舒服~~ 簡單的幸福~~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喔,文字的,卡片的,甚至還有影片的~~
也謝謝今天拉我去運動的阿美送我的蛋糕~~
看到這些真的很開心,有人記得我,不管多久沒聯絡沒見面了,
當然 也有人忘的一乾二淨...
無所謂啦,我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咖

只是 一個人的時候,心情怎麼也好不起來,
年華老去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我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再加上 諸事不順+身體欠安+無名還沒搬...
心情卡關ing.......

我的手機有下載記帳軟體,我都盡量記得記錄,
但是記錄歸記錄,也不知道記來幹嘛的...
昨天為了找一筆記錄,不小心看到了我上個月的支出,差點沒暈倒...
六 位 數 ㄟ~~~~~~~~~~~~~~~~~~~~~~~
怎麼會花這麼多錢???
電腦+貴33吸塵器+花蓮+香港+媽媽生日,
扣掉上面這些 其實我沒花很多吧...
我的任性還沒開始ㄟ,
為了這個任性的計畫,最近又要花一大筆錢,真的是自作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