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今天一來就看到黃家藍同學的新髮型,酷ㄛ~~
我真的神經很大條ㄟ(不然就是眼睛太小顆...)
馬桶一來就被黃同學的耳環給閃到~~
我都有看沒有到...

今天上到第5首(28-5)最後跑步的時候,
Ken老師說不行的同學膝蓋可以不用抬高沒關係(應該是在說我吧...)
然後他就邊跑邊叫大家腳抬高,
接著走到了黃同學跟馬先生的前面說,
尤其是那種身材漢草很勇健的更要抬高~~呵呵
害我忍不住笑場了~~哈哈
你們兩個應該聽了很開心吧~

黃同學為了贏球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以致於晚上上課只能化身為哆拉ㄟ夢,
剛好又穿藍色上衣更像了~~呵呵
害我上課一直不專心,
努力喬位置就為了看小叮噹打Combat~~呵呵
最後伸展做Kata時候,
猛一抬頭突然發現小叮噹在我後面,
看到做kata的小叮噹害我又笑場了~~哈哈

一直笑場的一堂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