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今天的曲目都換過了~
幾乎都很久沒上了~
跳的時候腦海中會不斷浮現從前那段時間老師的臉,
有好的也有不太好的記憶...

說到記憶,我要跟Kevin老師說抱歉,
我今天問的問題,你是對的...
不過我不認為是我記錯了,
而是當初我們上的時候就是上錯的...
因為錯的不只我一個...
Sorry~~您大人有大量,別跟小的計較ㄋㄟ~~

今天的第八首Kevin騙到不少人ㄟ,
不過不包括我~~呵呵
這首當初很常上,我熟的很~
有一度我很不喜歡這首,
因為當時的老師拍子都不準,讓我上的很痛苦...

上完第8首Kevin突然想起什麼,
我就覺得不妙,該不會是...我想的那件事吧...
果然,Kevin就說有人要唱生日快樂歌給龔仔聽...
救人ㄛ~今天果然應該蹺課的...
還好Kevin沒有為難我,
還帶著同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昨天生日的龔仔跟明天生日的我~
第一次這麼多人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ㄟ,好感動喔~~
很多不認識的老同學跟我認不得的新同學,當然還有Kevin老師,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